汪洋听了后,也觉这主意不错,“可行!丧尸其实不吃人类也能活,只是不能再升阶而已。”
没错,丧尸升阶纯靠吃人……
一聊起这个,汪洋就来劲了,“我觉得这主意可以啊!直接把人类和丧尸隔离,距离也得越远越好。”
“这样丧尸闻不到人类的香味,渐渐的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相当于把丧尸给囚禁起来了,只不过地方大点,能活动的开点。”
鹿梨也觉得不错,但,这样,顾虑太多。
“若是有丧尸想越狱怎么办?或是高阶丧尸不甘心过这样的生活怎么办?”鹿梨道。
汪洋道:“这样挑事的丧尸,来一个我杀一个好了。”
鹿梨默默竖了个大拇指。“不然我跟沈老他们说说?”
这么大的事,她一个人说了也不算。
得征求大家的意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