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有志:???

        ∑(°口°?)尼玛!

        关我啥事?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进来陪蹲找乐子的啊?

        江南嗤笑:“你杀好了?你以为大志在乎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黑神小号多了去了,挂俩又咋了?又不是真死!

        王有志额头暴汗,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啊你!

        有兄弟你是真杀啊?

        跟江南组队这么危险的么?

        要杀就杀虫大蜣好了,反正这号也不干净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