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之下,我只能吞吞吐吐、断断续续地说起了前因后果:“莉莉丝……其实你不是人。”
“那我是什么?恶魔?你为什么要养恶魔?有什么目的?”
“额,怎么说呢?是魅魔,恶魔里的其中一种。养你的话,这个原因比较复杂……”我还是不太想说具体原因,试图蒙混过关。
“比较复杂?我知道了,你想拿我赚钱是不是?现在我把钱全部留给你,你还不满足吗?你想要更多?”好尖锐,她完全误会了,攻击性好强。
不不不,莉莉丝,哥哥不是这个意思。
我好急:“不是不是,莉莉丝,我也不是人类,我们是同族!!你看!!”我解除了伪装魔法,让莉莉丝看见我和她是一样的。
她打量了我一番,似乎在比较我们两人的相似度:“所以,你也不是人?我们还是亲兄妹?我刚刚误会了?”莉莉丝的态度比之前松弛了很多,显然我又取回了信任,这很好。
可是没好几秒,她又开始发问了:“那我们为什么会在人类的世界?爸爸妈妈呢?我们为什么不回自己的世界?我们是有什么苦衷吗?所以哥哥,你是打算怎么办?我们要复仇吗?”
……
莉莉丝的问题没完没了,一个接着一个,直到最后我编不下去,只能合盘托出。
虽然有点曲折,但是我毕竟最终还是说了实话,可为什么还是被揍了?揍就算了,为什么揍的还是脸,我今天晚上有安排啊,这让我怎么解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