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巧不巧的,就在我琢磨着还能再往哪个医院投简历时,有所医院的规培医生闹出一个轰动社会的‘地狱级’丑闻。
手术违规、学术造假、特权规培,一连串的黑幕被曝光,内容之丰富,这位规培生和领导的不正当关系都算小儿科了。
医疗特权与学术腐败的双重加持下,我们医院看到势头不对,本来招聘要求博士学位即可,现如今也不敢再用四加四的学历,连五加三都得朝后排,至于那些本硕博一路考上来的,连机会都没有。
谁知道当初申请研究生时,这些人是怎么被录取的?
医院也没有那个功夫调查。
虽然没有明确表示,据说三个排名在我前面的优秀医生撤销申请。
我虽然成绩普通,毕竟是高考考出来的本博八,医院用起来反倒安全。
算是沾了舆情的光,我能够进入附院工作。
也幸亏自己咬牙坚持,论文数达到科研训练的要求。
和我一起念本博八的同学,好多都因为论文数不够申请延毕,错过这次大好点位。
当然,很多人都帮了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