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话说回来,【这个活动室真宽敞啊】
摄影社需要这么宽敞的活动室吗?
我甚至这么想,这里宽敞得可以容纳一个班级。
“几年前,社员比现在多一倍”
“诶。不过摄影社不是要出去拍照吗?”
“……”
我问了问题,不知为何被无视了。
不对,摄影社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
拍美丽的景色,拍喜欢的东西。
绝对不是在社办里拍什么吧,我应该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。
【各位。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