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会啦,阿你转学过去还好吗?会不会跟不上人家?」阿嬷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倒是戳到我的痛处了。我抿了抿唇,苦笑两声:「变难很多,但我有努力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努力最重要啦!有努力就好了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阿嬷和我说了最近爸爸的腰伤复发,只能缩短面包店的营业时间,收入减少还得多付医药费。还好我转到国立大学了,不然私立大学的学费真的很贵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阿你没钱还是要说嘿,要吃饭,不要y饿省钱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啦,有吃饭。」我的声音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阿你有没有交到新朋友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歪头想了想,提及楚恒:「有遇到我的高中同学,以前不熟,现在变朋友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喔?很好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还有……」我本来想分享和学长的互动,但话到嘴边却又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成功之前,还是先别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